毛毛

纸猫巾:

【大洋路之灯塔】

      Aireys Inlet的Splitpoint Lighthouse是大洋路必去的灯塔之一,灯塔顶部是红色的,因此也被称作“小红帽”灯塔。上了灯塔之后能够俯瞰整个海岸线,一面是森林下长长的海岸线,一面是高耸的海山和耸立在海中央的礁石,另外一面则是大陆广袤的热带雨林。灯塔下面也有一条直接通往观景台的路,能够更加近距离的看到礁石和海岸线。

      而大洋路上另外一个著名的灯塔就属Cape Otway灯塔了,这个灯塔集中了当时灯塔周边的各种附属设施,包括发电报的设备房,看守者居住和生活的住宅。灯塔顶被一圈红色的栏杆包围,跟湛蓝的海水对比煞是好看。灯塔在路的尽头,这个时候很容易想到《灯塔》的歌词,海浪不停 整夜吟唱。孤独陪着我守望,灯塔的光,划破浓雾,屹立不变的爱。灯塔是朝着南面远眺南太平洋,站在灯塔顶,俯瞰着辽阔的海洋,能感受到人会是多么的孤独。

评论

热度(72)